menu
search

學邑工程技術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學聯不動產資訊顧問有限公司

政府主導辦理臺北市中正區中正段二小段246地號等5筆市有土地及毗鄰土地都市更新案評估...

請洽服務人員

都市更新及不動產開發

執行時間│ 2014
委託單位│ 台北市政府財政局

本計畫範圍內土地都市計畫使用分區為第三種住宅區,周邊土地使用現況亦多為純住宅使用,在空間規劃上本區應為支援華光社區都市更新計畫、電信專用區等機關之住宅服務為主,因應全球化趨勢及臺北市建構永續生態城市的市政目標,未來可以在既有的TOD發展模式下,打造以節能、低碳及創意建築為主的生活環境,建構以人為本的優質社區。在此目標下,本計畫的空間再發展策略必須關注的是與周邊環境和諧、更好的住宅品質、更具效能之基礎建設及加強管理品質等議題。

政府主導辦理臺北市中正區中正段二小段246地號等5筆市有土地及毗鄰土地都市更新案評估及評選實施者相關作業案

本團隊從區位條件、周邊整體發展與資產活化再利用的角度,整合財務、都市計畫、都市更新、法律、建築等各面向之整合評估,針對不同開發情境的設定模擬,分析本計畫更新方案可能之效益與適法性,評估最適化的發展內容,務求本計畫招商的條件及策略具體可行。